笋伢伢

一个团饭。微博@笋伢伢

啥啥啥

大概是接上一篇哈哈哈
一个发现自己是傻子的人。。
略略略超级短

    好久不见啊嘿嘿嘿我是你们笋伢儿。
    上高中了。嗯,很忙很忙,住着校还是做不完作业,每天全寝室熄灯后等老师走了就起来开灯做作业做到十二点半。然后那个学校很变态(▼皿▼#)很少放假!所以现在每天都很丧(* ̄m ̄)
    然后上次不是说我是个不会语言表达的人对吧✧٩(ˊωˋ*)و✧然后我上高中后发现我其实。。。。。还是挺活泼的!是的(=^^=)我在没人的时候还可以把自己弄得好开心(●°u°●) 」只不过我大概是在不熟的人面前回比较高冷。。。。其实你伢儿有点傻缺的嘿嘿嘿(º﹃º )然后!我很喜欢很喜欢温柔的小姐姐!~( ̄▽ ̄~)~
    其实就是瞎写写啊难为你们还在看。。。谢谢啊(揣着在学校变肥的身子鞠个躬)

    嗯,然后被断网了,不定期上网,勿念。

《笑忘书》emmm。。。长?评

    二零一七年九月九日,周六,《笑忘书》,完结。

    这本书我看了多久,其实连我自己都不记得。只记得两年前,情书16岁生日时已经有开始看了。

   《笑忘书》有 很多很多小细节,不能一一描述出来,却都默默记在心里。

     看到爱接话的情书同学的时候,我真的是笑出声的。我可还记得呢,“巴山楚水凄凉地,responsibility”还有“厝火积薪”,现在这个词儿我意思背得可溜了。看到“见异思迁”的时候有小小地难过了一下,是不是追星女孩都这样,一旦爱豆距离过近,惶恐、不安、怂,有喜却更多的是惊,忍不住拉远距离。太喜欢了,反而变得小心翼翼,生怕做出什么不利的事。

    情书写的太好了,起起落落,都是人生的幅度。情书很忙,却总觉得她自己写地慢对我们很抱歉,可是我不这么想,我觉得能看到《笑忘书》,就已经是我很大的幸运了。情书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小姐姐。

    其实在今天上午,我还在学校,丧成摊饼,高中生活真的太艰难了,学校里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四十就得去教室做操,傍晚一小时全寝室七个人洗完澡吃完饭,晚自修回来半个小时还要洗衣服刷牙洗脸。周六上午十点五十放学,周日本来九点半前就得去学校,后来改成一点半前。生活还能适应,只是很想很想家,想幼儿园的每个小朋友,包括情书。后来想想,今天有《笑忘书》,突然间就开心地不得了。

      第一次写书评,也不是很明白要写些什么,文笔也是小学生水平,只是觉得看了那么久,还是想说些什么。

    《笑忘书》伴随着我渡过体育中考、中考,最终,我上了高中,《笑忘书》也完结了。太多情节,都忍不住感同身受。只是,肖晴殊和她的与易烊千玺老师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好好生活,而我,我们,还要为自己,为爱豆们去努力拼搏。

      所以啊,还请一起加油啊。

      情书,高考加油!

类似于聊天的东西

勉强。。。算是。。。写给幼儿园的各位吧
差不多是跑题跑题再跑提
有和情书的认识史
挺简陋的
也算。。。感谢信?
如果你看完了,谢谢。

嗯,我开始了 ————————————————————
先讲讲我的性格

我真的,不大会和人交际。每次说话深思熟虑,思考半天,生怕说了什么惹人生气,每次说话删删减减,又加上打字慢,错过话题,也就不大在网上说话了。就像这一篇,我腹稿也打了很久。如果认真说起来,能让我不多思考就说话的,只有我弟。他啊,虽然从小就被大人说成绩不好,爱玩电脑,但真的,本质不坏,我初三放学后那几乎大半年的跑步都是他陪着的(还有一个是我发小),几星期前被盗号,他还直接打算去给“我”借钱了,还好我姐及时把我号找回阻止了他。他没心没肺的能和我聊好久。 其实我姐和我发小也算说的上话,只是偶然还是要斟酌一下说辞,不过次数不多罢了。

回归正题。

加入幼儿园,要先谈谈情书。

情书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一个小姐姐。关注她好久,本来没什么印象,直到去年。去年她生日,我刚刚好上微博,看到首页都是祝福她生日快乐,那个时候。。。。笑忘书开更了没???反正我已经看过她写的文,然后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凑了个热闹祝了她生日快乐,说她的书很好看。本来嘛,生日祝福那么多人对吧,情书又算是个饭圈大大对吧,也没指望能回。后来很惊讶地发现,情书回了句“谢谢”,自此对情书上了心。真的,至今为止,我微博发出的生日祝福不多,但也不少,只有情书一人回了我。怎么说那种感觉呢,算是很惊喜吧,有一种:原来我发出的微博居然也有人会看的那种感觉。
后来翻情书微博,关注情书动态,发现真的真的是一个很可爱很善良的小姐姐。(日常表白情书~)

然后就这么混着到了今年1月16日。突然有种想要认识情书的冲动,打开微博,小心翼翼地写好措辞,告诉情书可以叫我笋芽芽(那个时候我还以为是这个字),还特意写了理由:想让情书眼熟我。(其实我一直觉得这样的我很心机,因为我觉得这样写即使情书不理我我也不至于很丢脸,哪怕这件事并没有其它人知道。)但是,我是特别特别期待情书理我的!很幸运的是,情书理我了,还说我的那个名字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自我膨胀会儿。看到那句话我脸刷地一下就变热了,我猜我脸红了。。。。

后来我就是特别开心的事都和情书说,真的,情书次次都给回复。体育不好后来跑步一进步就告诉情书,最终体育中考满分,特别高兴,等到周五就和情书说。大概是那次?我跟情书说等我中考完可不可以加她QQ真的真的不会去打扰她的,她说,她不加QQ,但是她有个QQ群要不要加。当然要啊!!!

中考完后我不知道该怎么和情书说这个话,拖了好几天,然后鼓起勇气。我是这么说的:

        情书!我中考考完了!把QQ群号交出来![凶巴巴]

是不是特别傻!是不是!!!

其实还有个更傻的。。。。因为去年情书生日过的是阴历,导致今年我把情书生日弄错了。。。弄错了。。。

然后我就加入了幼儿园。。。。

进去特别暖,好多好多人都在说欢迎,就是说要爆照有点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转身立马向情书要了个“可不可以不说话”的令牌。

在幼儿园也过了快两个月了,真的很感谢小夜在我莫名其妙地激动凌辰儿居然不高冷的时候还愿意搭理我,不管那个时候对小夜来说是打扰还是不过是个小插曲,真的真的很感谢(❁´ω`❁)

还有铃铛,那天晕了一天还读着暑假班,回家还是我妈说可能发烧了才量的体温,没有退烧药脑子烧着真的很难受,所以发了条微博。谢谢那个时候铃铛的关心。

嘿嘿嘿其实在这篇小短文里你会发现我还是很跳脱的。。。。因为这是我的地盘。。。。我总是在自己的地盘放飞自我。。。。比如说空间。。。

但是真的,我不大擅长与人相处、沟通。

所以还请多多关照啦

谢谢幼儿园,我感觉可能。。。大概。。。。提升了一点我的谈论技能。。。。。

感谢幼儿园的每一位!

吐槽┐(‘~`;)┌

瘪嘴

好气啊

要上的那个高中还没有开学通知

那么多同学都去军训了啊喂!

如果没军训好歹也和我们说一声啊!

不然我放假都不安心啊!

还有报道那天买的那本初高中衔接要不要做完啊!

回头考有没有啊!

逛贴吧据说学校的尿性是开学前两天给通知!

怎么想的啊!

要不是我姐我东西都不知道准备哪些!

哎呀好气好气

算了去把东西都准备好

然后明天把那本衔接抄抄好(✪▽✪)

等待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天天向上

赠 刘志宏

现在的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你

TF_MilkyWay银河:




想写下这封你看不到的信,表达我对你的思念。



你知道吗?



流星划过天空的时间很短暂



就连留下的漂亮弧线



一眨眼的功夫也会消失不见。



很美但总是抓不住 。




时间如流星,过得很快却又感觉什么都没有留下。




回想关于你的事情,脑海里的记忆也是零零星星。




你看吧,关于你的记忆也模糊了不少。




记不清你是从何时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只记得我的视线从此多了一份青涩。




那是你发自内心开心时的模样。



记得少年go里你和兄弟围着小茶几坐在一起说说笑笑,虽然现在你们天各一方。



记得男自你整天嘻嘻哈哈,为了弟弟转学,再也没有回来过。




我记得你离开那天眼底的苦涩。




时间的洗礼竟让你爽朗的笑容在我的记忆里模糊,脑海里浮现的竟是你离开是那看似不在意的笑容。




你说是不是很奇怪啊?





失去了才觉得遗憾。





离开镜头一年的时间,我知道的你的消息少之又少,但是我很清楚,现在的你应该和普通人一样,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想做的事,至少现在的你是快乐的。





这也就够了。




那现在的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你。



微博指路
TF_MilkyWay银河

啊啊啊啊啊!!!什么暑假班啊!题目一道都不会,讲课也听不懂,还有那么多题目。。。。。我对我的未来高中生活充满了绝望o_O

难过,想哭。。。。

话说。。。。我有那么笨吗。。。。。可是。。。。啊啊啊啊啊。。。。。。真的不会做。。。。。。快疯了。。。。。

填志愿

嘿嘿嘿其实今天我真的有点冒险了。。。
我姐和我妈一直在旁边谈论怎么填志愿,我在一旁看着就挺烦的,明明,我自己心里早有结论了,她们又再吵什么!
气轰轰地自己填好志愿坐在一旁不想说话。。。。

好吧,后续没什么好讲的,不过是我妈不同意我姐同意我姐就和我妈劝说了好久好不容易等她同意了和老师一说我妈又不同意了。
烦死了!
反正我没妥协,大家都打算保底,我不试试又怎么会甘心!反正做好了最坏打算。反正是我去读高中。你管我?何况我又没那么差,危险一点罢了,对自家女儿一点信心都没有,我也是醉了。。。。生气。

还好,小凯貌似考得不错,真好。

快被坑死了。。。。我的妈呀。。。。等了那么久。。。。

叶修生日快乐

嘿朋友!你知道吗,今天叶修生日诶!!!荣耀教科书就那个特无耻特没有下限但是对谁都特好特温柔特耿直讲大实话的叶修生日诶!!!当然,懒惰如我是绝对不会写生贺的ლ(╹◡╹ლ)毕竟是个文笔废≡((  ´Д`)/≡哈哈哈哈哈哈最终还是祝叶修生日快乐(▼㉨▼メ)叶秋那个死傲娇的小孩也生日快乐( ^∀^)

幸不辱命

班主任、英语老师、体育老师在旁边使劲地喊加油,你不在旁边,却陪我跑了大半年。

没给饭圈丢脸,没给我们天赋宝丢脸

幸不辱命,3分20,比满分快了5秒

从以前的4分多到现今天,有史以来最好

一项任务完成,中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