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伢伢

追光者

《笑忘书》emmm。。。长?评

    二零一七年九月九日,周六,《笑忘书》,完结。

    这本书我看了多久,其实连我自己都不记得。只记得两年前,情书16岁生日时已经有开始看了。

   《笑忘书》有 很多很多小细节,不能一一描述出来,却都默默记在心里。

     看到爱接话的情书同学的时候,我真的是笑出声的。我可还记得呢,“巴山楚水凄凉地,responsibility”还有“厝火积薪”,现在这个词儿我意思背得可溜了。看到“见异思迁”的时候有小小地难过了一下,是不是追星女孩都这样,一旦爱豆距离过近,惶恐、不安、怂,有喜却更多的是惊,忍不住拉远距离。太喜欢了,反而变得小心翼翼,生怕做出什么不利的事。

    情书写的太好了,起起落落,都是人生的幅度。情书很忙,却总觉得她自己写地慢对我们很抱歉,可是我不这么想,我觉得能看到《笑忘书》,就已经是我很大的幸运了。情书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小姐姐。

    其实在今天上午,我还在学校,丧成摊饼,高中生活真的太艰难了,学校里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四十就得去教室做操,傍晚一小时全寝室七个人洗完澡吃完饭,晚自修回来半个小时还要洗衣服刷牙洗脸。周六上午十点五十放学,周日本来九点半前就得去学校,后来改成一点半前。生活还能适应,只是很想很想家,想幼儿园的每个小朋友,包括情书。后来想想,今天有《笑忘书》,突然间就开心地不得了。

      第一次写书评,也不是很明白要写些什么,文笔也是小学生水平,只是觉得看了那么久,还是想说些什么。

    《笑忘书》伴随着我渡过体育中考、中考,最终,我上了高中,《笑忘书》也完结了。太多情节,都忍不住感同身受。只是,肖晴殊和她的与易烊千玺老师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好好生活,而我,我们,还要为自己,为爱豆们去努力拼搏。

      所以啊,还请一起加油啊。

      情书,高考加油!

评论
热度(2)

© 笋伢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