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伢伢

追光者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从去年夏天就开始期待的GO,到昨天,彻底破灭。

又见藤井树:

“……现在,我必须要说,我喜欢平凡自由的生活,我决心告别演艺圈,做一个平凡人……”

“……好像是参与了大家的人生一样。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收到宏包的人今年一定可以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其实我,不会讲笑话,哈哈哈哈!”

“多冷呐,我在东北玩儿泥巴…”

“宏家军,来年也请多关照!”

“今年的新生很有精神嘛。”

“今天收到了大家的祝福,我真的非常开心和感动。话不多说,就此谢过,我会继续加油的。”

……

……

“大家好,这是TF家族练习生刘志宏(天宇文)新浪官方微博,欢迎大家关注我。”

—————————

翻看二文的微博,从来都是“我会努力的”“谢谢大家”“我新发型好看吗”“多多关照”,笑起来傻傻的孩子,从没觉得,会有离开的那一天。

关于成长,是从稚嫩的模样到青葱年华。

关于陪伴,是看着哄闹的玩笑到认真的感恩。

所以关于离开,虽然很难过,但也很释怀。

离开,又何尝不是一个好的决定呢。

不敢去揣测他是真的愿意放弃五年的努力还是被现实逼迫,也不敢去想象空降的和他一样进军影视业的新人和他离开有什么关联。

笑时嘴角向下,笑时眼角含泪。

微博按照官方的感恩表明退出和别人无关,太过官方的语气却更是心疼。

作为公司第二批练习生,像选大姑娘一样被选进公司,好与坏,泪与笑,经历了太多。

离开来得太突然,脑海里冒出很多曾经。

《源文在哪》认识他,不会让人讨厌的小孩子,善良,单纯,没有饭上他,但始终以最好的祝愿祝福他,希望他能有一片净土,好好成长。

以为西雅后他影视业能更好的发展,至少比起去年的网剧,他成长得太快。

那段时间很久不见他,为了他去看家族的练习生视频,他在一群小孩子中央俨然是大哥哥模样,不过没有欢脱,把自己藏在衣帽里,听自己一个人听的歌。

那种孤独感,渗出屏幕外。

赶通告,背台词,补课……很累啊,如果看到质疑,又很难过啊。

又想起天宇兄弟,

天宇兄弟给我的回忆不止是少年go和男自,他们不出彩,但让人看到就很安心。

前段时间还在说我们的班主任和寻妹去哪了,今天二文就离开了,有多残酷。

去年组合的演唱会没有他们遗憾太多,公司的做法的确让人心痛,公司亏欠他们太多,给了他们梦,再一个个粉碎。

所以离开,是好的吧。

娱乐圈这浑水,不淌也好。

人心险恶,为什么要让十几岁的小孩子去面对。

【小孩子才分对错,大人只看利益】

微博看到,

再见,天宇文。

你好,刘志宏。

二文呐,重庆很小,你说有一天我会不会遇到你呢。如果真的遇到,会很认真的跟你说声“谢谢”吧,谢谢你的善良天真,带给我的那些美好幻想。

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很多人和我一样祝福你,自由的成长吧,向着你的未来,奔跑。


评论
热度(16)

© 笋伢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