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伢伢

追光者

16岁的他

     我谈起他的时候真的和一直保持着的淡定形象不符,指手画脚想拼尽全力告诉她们他有多好,他生日前一天作业做到他生日当天,不肯去睡,偷偷上了电脑发了生日祝福,才安心去睡了,当天作业不少,但不比前一天多,我还是刷微博看资源弄到了第二天,完全不顾10.10要期中考。白天上学,我就把我看到的,做的告诉她们,她们也只是觉得我挺疯狂,或许她们对我做的事是没什么感觉,但总比那些冷嘲热讽好吧。

      他16岁了,我把生日会看完了,16岁的他真的很高兴吧,做什么事都很灵动,眉飞色舞地表情都能拍成一部戏。和马松哥哥聊得很投机吧,毕竟wuli源真的是到哪儿都能玩得很开吧。JJ哥哥给他写的歌很燃啊,尤其是rap部分,和之前奶奶的薄荷音不同,更man了,是因为变声吗?总觉得他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嗓子啊。村长也是很好的人吧,看他庆生,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还有练习生和大哥幺儿,给他送生日祝福,弄得他都不好意思了。

      眼妆真的弄得我一开始以为是黑眼圈,特别想当着他的面抱怨一句“怎么不照顾好自己。”后来又觉得像眼眶红了,毕竟他是心思很细腻的一个人。《看得最远的地方》出来我看他眼睛湿湿的我就知道他想哭,特怕他哭出来,我不知道如果他哭了我要怎么安慰他,后来唱生日歌的时候他也是这样,他想哭的时候就有个小动作,就不停眨眼睛,这个傻子以为这样就不会有眼泪了,我也是个哭包,他想什么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他生日会真的鞠了太多次躬,唱完一首就鞠一次,都是90度的,生日蛋糕那个环节前后鞠的时间特别长一些,其实我特想说,他没必要,以我们之间的关系,又有什么谢不谢的,我们乐意,想让你开心,仅此而已。

     观众席上男饭真的好多,真好。生日会结束之前那个mua~真的是血槽都空了,措不及防,愣在那里,可能16岁了,励志做一个老司机,会浪了吧。

      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说着说着就跑题了。。。。还是很喜欢他吧。

          你好啊,16岁的王源。

评论
热度(1)

© 笋伢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