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伢伢

追光者

类似于聊天的东西

勉强。。。算是。。。写给幼儿园的各位吧
差不多是跑题跑题再跑提
有和情书的认识史
挺简陋的
也算。。。感谢信?
如果你看完了,谢谢。

嗯,我开始了 ————————————————————
先讲讲我的性格

我真的,不大会和人交际。每次说话深思熟虑,思考半天,生怕说了什么惹人生气,每次说话删删减减,又加上打字慢,错过话题,也就不大在网上说话了。就像这一篇,我腹稿也打了很久。如果认真说起来,能让我不多思考就说话的,只有我弟。他啊,虽然从小就被大人说成绩不好,爱玩电脑,但真的,本质不坏,我初三放学后那几乎大半年的跑步都是他陪着的(还有一个是我发小),几星期前被盗号,他还直接打算去给“我”借钱了,还好我姐及时把我号找回阻止了他。他没心没肺的能和我聊好久。 其实我姐和我发小也算说的上话,只是偶然还是要斟酌一下说辞,不过次数不多罢了。

回归正题。

加入幼儿园,要先谈谈情书。

情书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一个小姐姐。关注她好久,本来没什么印象,直到去年。去年她生日,我刚刚好上微博,看到首页都是祝福她生日快乐,那个时候。。。。笑忘书开更了没???反正我已经看过她写的文,然后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凑了个热闹祝了她生日快乐,说她的书很好看。本来嘛,生日祝福那么多人对吧,情书又算是个饭圈大大对吧,也没指望能回。后来很惊讶地发现,情书回了句“谢谢”,自此对情书上了心。真的,至今为止,我微博发出的生日祝福不多,但也不少,只有情书一人回了我。怎么说那种感觉呢,算是很惊喜吧,有一种:原来我发出的微博居然也有人会看的那种感觉。
后来翻情书微博,关注情书动态,发现真的真的是一个很可爱很善良的小姐姐。(日常表白情书~)

然后就这么混着到了今年1月16日。突然有种想要认识情书的冲动,打开微博,小心翼翼地写好措辞,告诉情书可以叫我笋芽芽(那个时候我还以为是这个字),还特意写了理由:想让情书眼熟我。(其实我一直觉得这样的我很心机,因为我觉得这样写即使情书不理我我也不至于很丢脸,哪怕这件事并没有其它人知道。)但是,我是特别特别期待情书理我的!很幸运的是,情书理我了,还说我的那个名字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自我膨胀会儿。看到那句话我脸刷地一下就变热了,我猜我脸红了。。。。

后来我就是特别开心的事都和情书说,真的,情书次次都给回复。体育不好后来跑步一进步就告诉情书,最终体育中考满分,特别高兴,等到周五就和情书说。大概是那次?我跟情书说等我中考完可不可以加她QQ真的真的不会去打扰她的,她说,她不加QQ,但是她有个QQ群要不要加。当然要啊!!!

中考完后我不知道该怎么和情书说这个话,拖了好几天,然后鼓起勇气。我是这么说的:

        情书!我中考考完了!把QQ群号交出来![凶巴巴]

是不是特别傻!是不是!!!

其实还有个更傻的。。。。因为去年情书生日过的是阴历,导致今年我把情书生日弄错了。。。弄错了。。。

然后我就加入了幼儿园。。。。

进去特别暖,好多好多人都在说欢迎,就是说要爆照有点尴尬,不知道该说什么。转身立马向情书要了个“可不可以不说话”的令牌。

在幼儿园也过了快两个月了,真的很感谢小夜在我莫名其妙地激动凌辰儿居然不高冷的时候还愿意搭理我,不管那个时候对小夜来说是打扰还是不过是个小插曲,真的真的很感谢(❁´ω`❁)

还有铃铛,那天晕了一天还读着暑假班,回家还是我妈说可能发烧了才量的体温,没有退烧药脑子烧着真的很难受,所以发了条微博。谢谢那个时候铃铛的关心。

嘿嘿嘿其实在这篇小短文里你会发现我还是很跳脱的。。。。因为这是我的地盘。。。。我总是在自己的地盘放飞自我。。。。比如说空间。。。

但是真的,我不大擅长与人相处、沟通。

所以还请多多关照啦

谢谢幼儿园,我感觉可能。。。大概。。。。提升了一点我的谈论技能。。。。。

感谢幼儿园的每一位!

评论(4)
热度(4)

© 笋伢伢 | Powered by LOFTER